close

 

逛厭了商場,所以假日時到山上遠足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可我不是一個經常登山的人,對上一次登山已經是2015年剛剛中學畢業後到歐洲旅行時,在愛丁堡登山(這提醒了我要把那次歐遊的事記錄下來(●°u°●)​ 」
 
聽聞龍脊十分容易走,同行朋友說她有朋友去過後表示十分容易,我媽公司也曾經到過龍脊行山(我爸:妳老媽都走得到的就知道有多容易吧(−_−;),所以和朋友在周末相約到龍脊登山(其實也是預祝她生日的活動(=´∀`)人(´∀`=)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都流行都去龍脊,所以一出地鐵站到巴士總站時已經見到長長的人龍
看我們等了2架巴士就知道有幾多人啦◡ ヽ(`Д´)ノ ┻━┻ 
我:為什麼會那麼多人的∑(゚Д゚)
朋友:你不知道嗎?最近網上流行一段新聞是兩歲小朋友都行得到的龍脊( ̄▽ ̄)
(我才完全沒有聽過!(◎_◎;)
 

image.jpg

image.jpg

下車後是一堆人在等上山...
最初半小時到時在走石級的(可憐我前幾天騎自行車時撞傷了膝蓋,走樓梯時都在咯咯的響(走得好像老人家關節退化似的 囧rz
其實真的很容易走,不用擔心會迷路的問題(因為只要跟著前邊一大堆人根本就不會迷路( ̄◇ ̄;)
(我才不相信兩歲小朋友可以走得到(*`へ´*)
 

image.jpg

記得那天出發前是陰天的,誰知上到山上居然出太陽了!!
蔚藍的天空(還有猛烈的太陽!為什麼我會忘了把帽子帶過來!((((;゚Д゚)))))))
不時會見到有人在玩滑翔傘

image.jpg

 
忘了走了多久後看到一個涼亭,我們決定先坐下來吃着帶過來的爭鮮
吃飽後再次上路ヽ( ̄д ̄;)ノ=3=3=3
這段路除了要走樓梯外,還有很多斜路(要當心斜路有沙石是很容易滑倒!我也試過幾次不小心滑倒,被石頭割傷了手臂(╥﹏╥)好弱...
雖然這段路對比起之前的比較不太容易走,但當你走到山頂時俯瞰腳下的景色,你會覺得這一切都是值得的(*`へ´*)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對上一次去愛丁堡登山時,已經體現到「上山容易下山難」的道理
下山的時間我想足足是上山的一倍!(我們都很小心翼翼的
沿着上山的路下山了(其實我想是有另外一條路可以走的,可是朋友好像想要原路折返,所以都沒有發掘另一段路了(記得有看到有一段路是通往沙灘的(╥﹏╥)
然後坐9號巴士回去
 
如何去龍脊:坐地鐵到筲箕灣站,A出口出閘(總之是寫着巴士總站的出口)一出地鐵站後會見到去龍脊的9號巴士
(按:聽聞筲箕灣還有一間叫「低調高手」的格仔餅店!可惜同行朋友不喜歡吃格仔餅,所以最後都沒有吃(╥﹏╥)對於我這個吃貨而言非常可惜(╥﹏╥)!!!
 
 
arrow
arrow

    cc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