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相比起跟我同齡的朋友,我去過的旅行不算多。記憶中就只有小時候和親人跟團去北京、中四時和父母跟團去過一趟台北、中學畢業時和表姐以backpacker方式到訪歐洲和冰島(那絕對會是我最懷念的旅程)...然後對上一次就是開學前和父母去曼谷自遊行(若澳門那幾次都計算在內的話...

 
2015年尾,我找到了畢業後第一份工作,總共歷時四個月在嘉年華工作
由於是兼職的關係, 1月後我便要回校上課,所以1月以後的日子都是周末才去工作的
這份工作給我帶來初次工作的愉快和期待,過程中我也學會了很多經驗,同時也帶來了二萬元以下的收入
話扯遠了,主要是想說第一次賺的錢就把它用來跟父母去一趟旅行♪( ´▽`)
 
我可算是一個喜歡plan行程的人,雖然有時我也認為訂機票酒店那些很麻煩,而且要熟悉一個你完全沒有接觸過的國家交通什麼的運作真是十分耗時,但我還是十分享受計劃行程中那種期待的感覺
 
雖說中學畢業後和表姐去了一趟歐遊,而且還是當backpacker的,可惜的是我當時完全沒有負責計劃行程,這算是我最後悔和內疚的事了吧(╥﹏╥)一路上都要別人照顧着的我,多想以後有機會的話絕對要請表姐去一趟旅行(╥﹏╥)!!!
 
然而這次曼谷自由行,終於是自己一手一腳負責的
機票在skyscanner訂了emirates大約晚上10時的機位(book晚上10時左右主要是我自作聰明的希望老媽在放工後趕過來機場,便不用請一日的假(加上可能當時和表姐去旅行也是坐這間航空公司,所以對它情有獨鍾( ̄▽ ̄)
 
酒店則是在Expedia book了somerset lake point bangkok(酒店位置是在asok找15分鐘便到達,若不願意走路也可以坐酒店的篤篤車o(`ω´ )o
很欣賞這間酒店,不論是地理位置、員工的服務態度還是酒店房的環境通通都是我的菜(((o(*゚▽゚*)o)))(若要挑剔就只是酒店的自助早餐實在沒有泰國特色φ( ̄ー ̄ )
不過酒店和機票的詳情還是留在以後的文再詳細說
這篇文就到此為止啦,然後之後的文會詳細再說這五天五夜的行程(≧∇≦)
 
後記:其實這篇文算是完全沒有參考價值(╥﹏╥) 但我想這是我寫blog的原意,就是希望把自己生活所發生的事通通都記下來。就是沒有人看也不緊要,但若看到這篇文的你希望也會感受到我旅途中的快樂:)
arrow
arrow

    cc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